新闻中心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四届八次理事会在肥召开


      7月18日,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省妇儿基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肥召开。妇儿基会理事长黄红,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蔡小莉出席会议,省妇儿基会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等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3年上半年的工作成效,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采购管理办法(试行)》《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固定资产管理办法(试行)》《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专项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志愿者管理办法(试行)》等管理制度,报告了基金会2022年度财务收支情况。

      会上,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蔡小莉对基金会去年以来特别是今年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省妇联对新时期下做好妇女儿童工作提出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深化理论学习、把握政策规律,担当新时代赋予公益慈善事业的新使命;二是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定位,创新发展思路,推动基金会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完善规章制度,打造一支汇聚爱心、凝聚温暖、忠于慈善事业的工作队伍,不断增强组织公信力,扩大社会影响力。





      会议研究讨论了2023年度“99公益日”筹款活动方案相关事宜,各位理事、监事就基金会的发展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形成意见建议。



上一篇: 阅读精彩人生 知识点亮未来——“阳光徽童”爱心图书角项目在宿州灵璧启动
下一篇: “安徽合凯公益专项基金揭牌暨华娜资助计划”启动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