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安徽合凯公益专项基金揭牌暨华娜资助计划”启动


      2023年4月27日上午,“安徽合凯公益专项基金揭牌暨华娜资助计划启动”仪式在安徽合凯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启动仪式由安徽省慈善总会、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和安徽合凯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安徽益和公益服务中心承办。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红,安徽省民政厅原二级巡视员、安徽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濮宜平,安徽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郑晓燕,安徽合凯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耀华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濮宜平秘书长首先为“安徽合凯公益专项基金”的启动致开幕辞。他表示近年来安徽省慈善事业发展有所提升,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开展各项公益慈善活动。并且强调“安徽合凯公益专项基金”的成立发起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期望更多的安徽的企业、公益慈善组织都可以一起参与进来,扩大安徽公益慈善的专业度和影响力。

      安徽合凯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社会责任部门负责人李宜璇接着也发表了致辞。李宜璇表示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合凯希望通过支持公益组织的发展,帮扶更多乡村遭遇忽视和侵害的儿童,从而由内提升企业员工参与公益的凝聚力,由外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建设独特的合凯文化,更好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随后黄红理事长濮宜平秘书长为“安徽合凯公益专项基金会”揭牌,李宜璇上台接受授牌。

领导致辞后,安徽益和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蒋倩向大家介绍了项目的具体情况:项目向安徽省内对乡村留守儿童开展公益项目的社会公益组织开展资助,旨在惠及更多遭遇忽视和侵害的乡村儿童。2023年2月进行网络招募,项目组共收到18家省内社会组织的申请,最终有6家机构获得经费支持、一对一咨询督导和三期能力建设工作坊培训等多方位发展支持。 

      本项目的六家受助社会组织代表均来到现场,就各自机构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无为唯爱公益服务发展中心、淮北市行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安庆市全人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泗县静心公益服务中心 、太和县益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长丰县致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伙伴上台分享了各自机构的服务领域与服务经验,并与安徽合凯公司、安徽益和公益服务中心现场签定了资助协议。

      启动仪式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与会代表在安徽合凯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耀华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大家共同期待:华娜计划的发起能为关爱与保护乡村困境儿童的公益组织在资金和服务层面提供系统化支持,其后续推进实施将会惠及更多遭遇忽视和侵害的乡村儿童。

上一篇: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四届八次理事会在肥召开
下一篇: “母亲健康快车”安徽省发车仪式在合肥举行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