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安康图书馆落户蚌埠市五河县



      10月17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安康图书馆揭牌仪式在蚌埠市五河县二实小孙坪校区举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救助合作部部长刘鹏,省妇联家儿部部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韩艳,市妇联主席金梅,上海珐裳贸易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杨任洁,县政协副主席张茂飞和县妇联、县教体局负责同志及学校师生200余人参加。


      安康图书馆项目旨在改善留守、流动儿童等弱势群体的教育环境,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良好的阅读环境和学习空间。刘鹏介绍,中国儿基会成立42年来,聚合社会爱心力量,已为6000余万名儿童铺就了健康、求学、成才之路。截止去年底,捐建648间安康图书馆,捐赠图书400多万册。此次为五河县二实小孙坪校区捐建的安康图书馆,为安徽省目前首个此类项目。


      金梅感谢基金会和爱心企业的义行善举,并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勤奋钻研,健康体魄,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杨任洁代表爱心企业勉励孩子们爱上阅读,学有所成,不断成长,实现人生梦想。

图片

图片


      仪式上,刘鹏一行为安康图书馆项目揭牌,向部分留守儿童捐赠了文具,听取学生代表讲述了生动的读书故事。

图片

图片
      活动期间,刘鹏一行还参观了吴家嘴社区儿童快乐家园和西苑社区亲子阅读示范基地,深入了解我市家校社协同共育情况。
上一篇: “春蕾”绽放新时代——安徽2名“春蕾女童”获评全国“春蕾榜样”
下一篇: 关于确定“阳光驿站”项目专职志愿者保险服务比选的公示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