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两地携手同行 助力灾区重建 | 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联合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赴王家坝开展捐赠慰问活动


      今年江淮梅雨季以来,淮河流域由于受连续强降雨和洪灾影响,造成我省多地农作物被淹、基础设施毁损,公共设施破坏。自灾情发生以来王家坝镇更是牵动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经初步统计,全镇因洪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约7895.35万元。


      在了解到我省灾情之后,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携手金鹰国际集团积极行动,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受灾地区摆脱困境、共渡难关。






      8月21日上午,南京金鹰国际集团情系王家坝爱心捐赠仪式在王家坝镇举行。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宇洪杰、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马晨霞、金鹰国际集团总裁助理邓勇、阜阳市妇联副主席高颖利、阜南县副县长曹涛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阜南县副县长曹涛向慰问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全面介绍了王家坝防汛救灾等情况。



      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宇洪杰对王家坝镇团结一心抗洪救灾、积极着手灾后重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作为邻省的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多年来,始终关心支持我省妇女儿童慈善事业发展,先后开展了春蕾女童助学、困难儿童助困等公益活动,与我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结成了友好合作伙伴关系。此次活动,在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的倡导下,金鹰集团积极动员5000多名员工在不易的2020年向王家坝定点捐赠30万元,这份爱心不仅体现了金鹰集团的责任担当,更彰显了苏皖一家亲的深厚情谊。他要求,受赠单位要管好用好这笔爱心善款,把灾后重建项目做好做实做出成效,惠及更多妇女儿童,不辜负每一位捐赠者的心意。





      金鹰集团总裁助理邓勇表示,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在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反哺社会。灾情发生以来,集团及其全体员工一直心系灾区,动员筹款支援灾区,希望通过此次爱心行动为王家坝镇灾后重建贡献力量。



      仪式现场,金鹰集团向王家坝镇捐赠善款30万元。县妇联向金鹰集团赠送锦旗。王家坝镇党委书记张涛表示,将不会辜负这份沉甸甸的爱心,带着大家的祝福积极投入王家坝的灾后重建之中。




      随后,慰问组一行走访看望了两户受汛情影响的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本次善款将直接用于阜南县王家坝镇幼儿园妇女儿童阵地的水毁修复、困难家庭的帮扶慰问等方面。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将坚持专款专用原则,做好项目管理、资金使用等工作,确保信息公开透明、披露及时,自觉接受公众和媒体监督。
上一篇: 关爱家庭 守护健康 | 安徽省“家庭支持行动公益项目”在肥启动
下一篇: 让石桥村的孩子们共享阳光、快乐成长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