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巾帼有爱 心手相牵


      7月2日以来,持续强降雨造成我省16市95个县(市、区)多个地区受灾,防汛形势十分严峻,灾情时刻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在全国妇联的亲切关怀和统一部署下,中国儿基会、中国妇基会紧急筹措物资,驰援安徽灾区,助力我省防汛救灾工作,将社会的温暖与关爱第一时间传递给我省受灾妇女儿童。截至目前,中国儿基会、中国妇基会先后向我省捐赠价值418.2万元的救灾物资,其中包括价值30万元的“HELLO小孩”儿童关爱包,价值100万元的“蜜儿餐”,价值25万元的“母亲邮包”贴心包和家庭包,价值20万元的李宁衣物及价值243.2万元的洗护用品。




      物资到位后,在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指导下,各地妇联第一时间将救灾物资送达受灾家庭和妇女儿童手中。


      焦村镇龙源村一名儿童打开“HELLO小孩”儿童关爱包,她开心地举起彩色画笔和跳绳说:“我最喜欢画画和跳绳了!”



      蓉城安置点一母亲紧紧地抱着邮包说:水灾来了刚开始心里很担心、无助,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房子、庄稼被水淹了,但是政府把我们的吃住都安排的好好的,减少了很多损失,还有很多爱心人都给我们送来急需用的东西,抱着这些心里踏实多了。



      三口镇巷联村一名母亲在收到邮包后开心地说:“这里面有毛巾、急救包、被套、手电筒、防潮垫等生活物品,很实用,有妇联娘家人的关心关爱,我们心中无比温暖。”



      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根据我省受灾地区妇女儿童的需求持续做好灾后重建等相关工作,切实帮助受灾地区和广大妇女儿童走出困境、重建美好家园。

上一篇: 让石桥村的孩子们共享阳光、快乐成长
下一篇: 汇聚爱心力量 携手共筑家园 | 刘苹主席一行赴太湖、宿松县开展赈灾慰问活动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