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结对帮扶 救灾扶贫 | 安徽省女企业家协会再发力


      7日下午,省女企业家协会帮扶光明村救灾扶贫捐赠仪式在安徽恒信集团公司举行。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苹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郑晓燕及位副会长参加了捐赠仪式省妇联驻光明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王厚莲光明村党支部书记张德圣代表光明村接受捐赠。



      刘苹主席充分肯定了女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脱贫攻坚的责任担当,对女企业家在自身企业因疫情、洪涝灾害遭受损失的情况下还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光明村的善举表示感谢。



      她说,多年来,安徽省广大女企业家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贫困地区,心系贫困群众,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参与精准扶贫,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大女企业家们纷纷捐款捐物,为武汉和安徽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女企业家们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刘苹主席勉励女企业家们要坚定发展信心,既要看到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又要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展现出的巨大韧性。今年以来,全省上下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主动战、防汛救灾保卫战、精准脱贫收官战、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同时,各项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和明显成效,生产总值居全国第七位,成绩的取得是包括广大女企业家在内共同努力的结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仍处于战略机遇期,她希望广大女企业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究关于支持市场主体发展的各项政策,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在做好“六稳”、落实“六保”任务中发挥积极作用。


      捐赠仪式上,郑晓燕会长介绍了省女企业家协会结对帮扶光明村进展情况及下步计划安排。并表示,今后省女企业家协会会继续强化协调、引导、服务职能,积极为女企业家排忧解难,搭建协同发展更大平台。



      此次捐款活动共募集善款20万元,重点帮助光明村脱贫困难、因灾返贫妇女及家庭。捐赠仪式后,与会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并考察了安徽恒信集团公司。


上一篇: 汇聚爱心力量 携手共筑家园 | 刘苹主席一行赴太湖、宿松县开展赈灾慰问活动
下一篇: 爱心捐赠 温暖人心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李宁公司向铜陵受灾群众捐赠服装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