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年“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是全国妇联组织发起的以“关爱困境儿童、向困境儿童献爱心”为主题的一项大型公益活动,通过动员社会力量编织爱心毛衣向困境儿童献爱心等形式,让广大困境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省妇联高度重视该项活动,根据全国妇联的部署,省妇联于2017年8月下发了《关于继续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的通知》,对活动的开展在全省范围内进行动员部署。省直妇工委和各市妇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省直妇工委充分利用“恒爱行动”公益平台,在省直机关开展“春蕾计划”十元捐活动,并从捐赠善款中拿出43万元捐赠给我省对口援助帮扶单位的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妇联,用于救助慰问当地贫困妇女儿童并建设两所儿童快乐家园。蚌埠、滁州、阜阳、马鞍山、淮北、铜陵等市妇联借助活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举行“恒爱行动”启动仪式、在网站、微信、微博进行宣传发动等形式,号召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干部及“爱心妈妈”为困难儿童献爱心,营造了“老少全面响应、亲友共同传爱”的欢乐、和谐氛围。2018年3月凝聚着全省1000多名爱心人士关爱的1576件毛衣顺利发往我省对口援助建设单位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标志着我省2017年“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恒爱行动”,送去的是冬日暖阳,播下的是爱心种子,传承的是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一件毛衣,一线温暖,一份真情,不断营造着爱心奉献,不断编织着和谐的社会氛围,在寒冷的冬季,“恒爱行动”温暖着困境儿童的心,也温暖着全社会。



上一篇: “让爱联盟”心灵之旅训练营助学仪式 在合肥举行
下一篇: 致敬青春 让爱领航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