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让爱联盟”百企帮百孤助学行动正式启动 安徽百名孤儿受资助


“让爱联盟”百企帮百孤助学行动正式启动

安徽百名孤儿受资助

821上午,由安徽省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的让爱联盟百企帮百孤助学行动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连松,安徽省妇联主席黄红、合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晓波、安徽省妇联副巡视员昂朝霞、安徽省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理事长刘玉英、合肥市安庆商会会长刘同春等出席仪式,来自安徽、山西、江西等地的百余名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及受助的百名孤儿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合肥市安庆商会会长刘同春率先向省儿基会捐资30万元,设立同春爱心救孤专项基金,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连松等领导向刘同春等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颁发荣誉匾牌。

刘同春自2002年至今累计已资助了103位孤儿,他在仪式上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帮助孤儿成长、完成学业的故事,表示将把资助孤儿的善举进行下去,并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事业中来。

仪式上,省妇联主席黄红代表省妇联讲话。她向给予活动大力支持的各位领导、各有关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各位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表示由衷的敬意。她表示,省妇联、省儿基会将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的宗旨,坚持以关爱特殊困难儿童、促进儿童身心全面发展为己任,进一步拓展“春蕾计划”、儿童教育资助、健康关爱、安全保护等公益项目搭建慈善捐赠与帮扶救助的公益平台,让更多的爱心企业家参与到救助孤儿这项慈善公益事业中,帮助贫苦孤儿健康成长。她希望受助的孩子们能自立自强,乐观向上,以勤奋学习回报社会关爱,努力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

截至启动仪式结束,已募集善款134万余元。本次活动将为来自全省的103位孤儿每人发放4000元助学金,共计412000元。

上一篇: 2016新安•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学子报告会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合肥举行
下一篇: 大灾面前有大爱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