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关爱儿童公益联谊暨第六届感恩社会——春蕾助学活动综述


 
关爱儿童公益联谊暨第六届感恩社会——春蕾助学活动
 
综  述

高福明理事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与会领导听取发言
 
 
省妇联领导和省儿基会理事在一起
 
 
 
沈红霞董事长代表爱心企业发言
 
 
现场得到资助的春蕾女童们
 
 
受助春蕾女童发言
 
 
 

    在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妇联、省儿童少年基金会和江淮时报社于2010年5月28日下午在合肥稻香楼宾馆桂苑联合举办了 “关爱儿童公益联谊暨第六届感恩社会——春蕾助学活动”。活动主题是:奉献点滴爱心 关注儿童未来。
    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王秀芳,省政协副主席李宏塔参加了活动。省儿基会理事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高福明在活动开始时致辞。省关工委副主任、原省妇联主任、《家教》杂志创刊人张晓兰出席了联谊活动。省儿基会顾问、省儿基会理事、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爱心企事业单位领导及代表,以及爱心人士、受助人员、有关单位代表,省和合肥市各大媒体工作者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江淮时报社总编陈敏主持了联谊活动。
    高福明理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向全省儿童少年致以节日的祝贺。省儿基会顾问、安徽国元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林传慧副总经理、合肥中建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沈红霞董事长代表爱心企业作了发言。肥东县燕之坊春蕾学校校长袁长传、安徽农业大学春蕾女童严玲、合肥市瑶海区常胜小学学生张明月代表受助单位及个人发言。会议现场还向春蕾女童发放了春蕾助学金。企业代表宣读了《奉献爱心、关爱儿童》倡议书。省委机关幼儿园的孩子们为与会领导和爱心人士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本次活动共募集款物近400万元,其中现场收到捐款5万多元 ,这些善款将用于贫困女童的助学工作。
上一篇: 省儿基会理事长高福明一行赴含山调研
下一篇: 安徽省儿童少年基金会召开二届五次理事会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