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霍邱县石店嘉吉春蕾小学正式揭牌

霍邱县石店嘉吉春蕾小学正式揭牌
 
   9月23日上午,阳光明媚,霍邱县石店嘉吉春蕾小学内锣鼓喧天,由美国嘉吉饲料(镇江)有限公司捐资修缮的石店嘉吉春蕾小学正式竣工。经过修缮的教室和校园极大地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为石店高庄等三个村的儿童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省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赵景玉、省妇联儿童部部长何毅、嘉吉饲料(镇江)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秉燮、六安市妇联、霍邱县政府有关领导及县妇联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仪式现场,省儿基会秘书长赵景玉和嘉吉公司总经理李秉燮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赵景玉秘书长首先向美国嘉吉公司奉献爱心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向石店嘉吉春蕾小学的竣工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建设春蕾小学而做出努力的各方面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霍邱县的各级党政领导和教育等相关部门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坚持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希望切实做好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用好、管好、维护好学校的环境,充分利用好学校的各种资源,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仪式上,老师和学生代表向各级领导和来宾表示了真诚的感激,并表示一定会珍惜社会各界的爱心和关怀,决不辜负捐资者的期望,铭记功德,扎实工作、为振兴霍邱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同学们表示要胸怀大志、爱党爱国,勤奋学习,早日成为霍邱人民的骄子。

                                 霍邱石店嘉吉春蕾小学揭牌仪式现场。
 

               嘉吉饲料(镇江)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秉燮先生、省儿基会秘书长赵景玉揭牌。

                                 省儿基会秘书长赵景玉讲话。
 

                             少先队员向主席台领导敬献红领巾。
                                    (图/文 省儿基会孙勇卫)
上一篇: 2009年恒爱行动启动仪式暨爱心书屋授牌仪式在合肥举行
下一篇: 山区里再建 “爱心书屋”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