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区里再建 “爱心书屋”

山区里再建 “爱心书屋”

“爱心书屋”揭牌仪式在潜山县王河镇皖潜小学举行

省儿基会秘书长赵景玉、省妇联儿童部部长省儿基会副秘书长何毅、刘少雄先生共同为为三所“爱心书屋”授牌

省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赵景玉讲话

 刘少雄先生在“爱心书屋”中

  为了丰富农村儿童少年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农村儿童少年通过多读书、读好书,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提高文化素养,促进农村儿童少年的健康成长,近年来,省儿基会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已在我省农村建立了一批“爱心书屋”。近日,省儿基会接受安徽省刘少雄博爱基金会的捐赠,在潜山、岳西、太湖建立价值图书共9万元的3所“爱心书屋”。

  9月16日,省儿童少年基金会在潜山县王河镇皖潜小学举行 “爱心书屋”揭牌赠书仪式。省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赵景玉、省妇联儿童部部长何毅、安徽省刘少雄博爱基金会理事长刘少雄先生、安庆市妇联和潜山县有关领导及三县妇联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省儿基会秘书长赵景玉和刘少雄先生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赵景玉秘书长首先向刘少雄先生的慷慨解囊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要求受捐赠的学校要加强对“爱心书屋”的管理,做到有制度、有专人负责,要定时向孩子们开放,充分发挥“爱心书屋”的作用,确保每一个孩子都能看到书、读到书,从书中汲取到养分,从书中受到教育。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要好好读书,将来回报社会。

  仪式上,学生代表向各级领导和来宾表示了真诚的感激,并承诺一定会珍惜社会各界的爱心和关怀,决不辜负期望,发奋读书,将来报效祖国。

(省儿基会 孙勇卫/图文)

上一篇: 霍邱县石店嘉吉春蕾小学正式揭牌
下一篇: 泗县妇联救助贫困女大学生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