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亳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妇联机关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妇联机关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5月17日,市妇联机关支部为挂职副主席修春玲及副处级调研员马红艳两位党员过政治生日,搭建党员活动经常化平台。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支部书记夏萍向两位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卡。怀着庄严神圣的心情朗读生日贺词:“ 悠悠岁月,党恩难忘。 在您政治生日来临之际,瑾此送上最温馨的祝福!希望您继续坚持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廉洁奉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瑾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在鲜红党旗面前,修春玲主席饱含深情,带领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们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党组书记主席戴爱霞同志带领党员赴谯城区赵桥乡双楼村,走访慰问了各自帮扶的贫困户。在结对帮扶户梁大友家,戴主席亲切的询问梁大友及妻子: “最近怎生活有什么困难吗?孩子学习咋样?”梁大友回答:“  感谢戴主席您长期以来对俺家的资助。家里现在挺好,两个孩子学习还可以,不用咋操心。” 戴主席说:“临近端午节,来看望你和家属最近有什么微心愿吗?”“ 呵呵,已经帮助俺很多了,要是问俺的话,俺想再给孩子们再添个衣柜……”戴主席立刻从包里拿出400元交给梁大友:“这些钱给孩子们买个柜子吧!下次我再来时,再给两个孩子带些书籍……”

      “党员活动日”活动圆满结束了,但是党员们激动的心情始终不能平静,修主席直言:“来到市妇联支部,第一次过政治生日,太激动,太感动了!市妇联这个大集体真实太温暖了……”
缤纷多彩的 “党员活动日”通过支部活动让全体党员找到了归属感,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成为支部带领党员团结奋进的良好平台。


上一篇: 【阜阳】李成燕到马寨乡调研留守儿童等工作
下一篇: 【铜陵】铜陵市妇儿工委举办庆“六一”少儿文艺演出

电话:0551-62608734
单位: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57号省妇联15楼1506室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皖ICP备11018314号-1




友情链接:招工人才市场安徽省工业强基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芜湖验房公司长轴消防泵屋面防水补漏